【俞亮时光】有性别繁殖

诶比哦切切

微博搜索:有性别繁殖

能看到这个的都可以说是有缘人了!

这个账号已经高危不能带外链了哈

我看这条会不会被屏蔽

————————

俞亮捏着诊断单,再三深呼吸之后才堪堪控制住怒气。他冷着一张脸看向方绪,此刻他并不是以师兄弟的身份在同方绪谈话,因此也顾不得礼数,话语中甚至带上几分责怪。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方绪难得在俞晓暘以外的人面前产生堪称窘迫的情绪,他扶了扶眼镜,心道这时光可真是个小祸害精,看把他乖巧懂事的师弟磋磨成什么样了,一碰到他的事就完全像是变了个人嘛!

 

“咳……嗯,其实是时光自己要求让我别告诉你的,他怕影响到你。当然我也有错,但小亮,你必须得承认,你如果知道了这个消息一定会不顾一切飞回来。三星杯对你来说很重要,所以时光的决定我其实很赞成。”

 

诊断单上加粗的“Omega发育中断”、“生殖腔萎缩”和“信息素紊乱”刺红了俞亮的眼,骤然暴涨的信息素冲破了抑制贴的限制,他周身笼罩着一股茶味,涩意浓重,冲得让方绪不自觉皱了皱眉。

 

Alpha总能互相理解,方绪也算是在万花丛中浸泡出的人精一条,早早就看出了俞亮对时光的心思。年轻人的事他原本并不想参与其中,但俞亮到底是他看着长大的,时光又总不着调,他于是便想找个机会试探提点时光一下。恰逢俞亮再次去往韩国参加三星杯,时光要留在国内参加冲段赛,这对双子星总算要分开段时间,他觉得这不失为一个良好的时机。

 

但意外总归不会给人准备的时间,时光在第二轮比赛中突然昏倒,方绪慌乱之中第一个反应就是千万别让俞亮知道——他还真有可能为了时光这小祖宗放弃三星杯!

 

他看到时光的诊断单时也很惊讶,Alpha对于Omega的发育并不十分了解,他听时光隔三差五跟他抱怨腰疼肚子疼时还以为是由于坐姿问题引起的,甚至特意嘱咐主办方给这位小祖宗的座椅上加个靠垫。

 

他并不知道时光会分化成Omega,任谁看时光都不会觉得他是个Omega,包括时光本人,因此大家无一例外都慌了手脚,对着诊断单不知所措。最后倒是时光自己先镇定下来,他询问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可以继续参赛,在得知分化期患信息素紊乱的人因为不能打抑制剂而将不具备参赛资格时,他也只沉默了半晌,然后嘱咐方绪先别告诉俞亮,便又恢复了那个没心没肺的样子躺下睡大觉了。

 

方绪知道只能瞒一时,便等俞亮刚回国下飞机就把人载到了俱乐部向他坦白。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该想的是要怎么解决。小亮,我知道你对时光有意思,但你也知道他的身体状况。二次发育是不可逆的,他现在可以说是只差临门一脚就转化完全了。诊断方案在最后一页,但我奉劝你想清楚,也最好先和时光表明心意,不要太急,好吗?”

 

俞亮低着头翻到诊断书的最后一页,在看到“建议由Alpha完全标记,从外部强制开启生殖腔,注入Alpha信息素刺激转化”时,呼吸一滞。

 

方绪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总归也不难想象。他叹了口气道:“昨天我已经把时光从医院接回你家了。老师和夫人还在外面旅游,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时光的问题总要解决,在他转化完成以前他不能参加任何比赛。”

 

方绪抿了口茶,继续说:“时光总像个小孩子,有时候我都忘了他已经十八岁了。我一直觉得你足够成熟,可你在跟时光有关的事情上却总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决定和举动。小亮,这次不一样,这关系到时光的身体和未来。他还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切除生殖腔和腺体,你也知道后果是什么,这个手术的危险性难以预知。这是最差的办法,我们都不希望这件事的发生,但我只能说,他本人未必没有这个想法,你能明白吗?”

 

他话音刚落,坐在对面的俞亮便像是压抑到了极致,“嘶啦”的纸声响起,他抬起脸,目光直射向方绪,带着清晰而鲜明的怒意,嘴唇绷得死紧,额上都暴起青筋。茶味苦涩到了极致,年长的Alpha从容不迫地放下杯子,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朝向俞亮打开,两个针管静置其中。

 

“左边是Alpha避孕药,右边是麻醉剂。我当然希望你们是两情相悦,但如果有偏差,我相信你知道该怎么做。医院那边我已经联系好了,你可以放心。”

 

俞亮盯着这两根针剂许久,信息素被慢慢收回,他深呼吸了口气,朝着方绪点了点头,然后将针管和诊断书一起放进包中背上。他起身向方绪微微躬身行了个礼道:“我明白了,谢谢师兄。”便转身疾步离开。

————————————————————


评论(197)
热度(1568)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一只Lion|Powered by LOFTER